[摘要] 如果说你家里现在真的不缺房子,倒不如去想一想怎样将家里的老房子或者是家里老人的房子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将老破小或二三线城市的房子以及小产权房赶紧的置换掉,先满足老人现在的改善需求,再去考虑未来二三十年的事情。

有一种观点:“那些不支持买房的人会告诉你未来二三十年人们根本不缺房子,你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七大姑八大姨,一个人给你留一套,你将来手里就会有好几套房子,根本不需要买房子。”,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未来二三十年后人均居住面积达到多少?,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给你留的房子能满足未来的居住需求吗?老破小或者根本没有物业或者没有小区的散盘,未来二三十年能住吗?

就拿我们现在老破小都很多人没有去住了,更不用提二三十年以后爷爷奶奶给你留的房子了,只能说房地产市场的未来需求会发生变化,但并不代表未来二三十年没有市场了。现在房地产市场可能主要以刚需购房者、刚需需求为主,而未来二三十年的需求应该是以改善需求为主。

你永远无法想象到未来二三十年人均的居住面积会提高到多少,人们的居住品质要求会有多高,这才是开发商为什么从现在开始赛道发生改变的原因,现在的开发商不能只是一味的建房子,要想想未来二三十年我们需要的房子是什么样。

如果说你家里现在真的不缺房子,倒不如去想一想怎样将家里的老房子或者是家里老人的房子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将老破小或二三线城市的房子以及小产权房赶紧的置换掉,先满足老人现在的改善需求,再去考虑未来二三十年的事情。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