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由青岛崂山湾发展集团承建的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原朱家洼小学项目)已于8月19日顺利交付。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0日讯 8月20日上午,观海新闻记者从崂山区获悉,由青岛崂山湾发展集团承建的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原朱家洼小学项目)已于8月19日顺利交付。

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位于朱家洼社区改造区域内,总投资2.8个亿,规划30个教学班,占地24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549.64平方米,预计将为周边社区提供1350个学位,为附近适龄儿童入学提供便利。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0年5月底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中坚持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和引导自然通风和天然采光,采用太阳能热水、屋顶绿化等环保措施,增强环境适应性,降低“双碳”排放。外部根据地形特点,以过街天桥贯通南北两侧,跨越下方市政道路,方便学校师生在两个校区之间安全正常流动。学校内部在满足基本教学功能的基础上,引进各类教学器材和实验仪器,创新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打造多元化教学模式,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衣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