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要支持生育政策,支持国家政策,有孩子你的家庭未来会多一些财富!

最近很多城市陆续放开了限购,放松了限售,但是并不代表房产税不会来了!在这一轮限购结束后,有可能房产税会被重新提上日程,尤其是那些去年被点名出台了二手房指导价的城市,将会是第一批试点城市。

之前的视频有跟大家分享过哪一些方式和方法不适合征收房产税,这一期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房产税会怎样来征收。背景肯定是会坚持四个大字——房住不炒,那既然是住,肯定有一个免征额度是人均居住面积,只要你超过了人均居住面积以上就会征收房产税了。

第二个参考的标准是区域内的平均房价,如果你的房子超过区域平均房价过高,有可能要征收房产税,所以设立免征额度是相对比较公平、比较有效率的征收房产税方式。这个免征额度有可能是人均居住面积*区域平均房价,除此以外还会设定一个税率,这个税率会根据一套房、二套房等不同房屋套数来进行征收。

现在很多人会说:“我现在房产过多或我不想缴纳房产税,怎么办呢?”方法是有的,那就是多生一个孩子,现在国家所有支持生育的政策一定会加强推进,现在你的家庭里如果是多孩家庭,未来有可能不用征收房产税,甚至还可能给你一定的补贴,还是那句话,要支持生育政策,支持国家政策,有孩子你的家庭未来会多一些财富!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