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利率在降低,首付在减少,月供的压力小,你现在不买房更待何时呢?如果你想一味的等抄底,我觉得不现实,因为这个稍纵即逝。

可靠消息,青岛非限购区域要认贷不认房了!通俗一点来讲,除了你要在市南、老市北买房以外,在其他区域里买房,只要你名下的房子不管是有一套、有两套,贷款全部还清或当时买的时候就已经是全款了,那你再进行买房时就是按照首套来执行。首付可以30%,利率可以做到4.1%,这对于改善类的购房者可以说门槛大大降低了。

如果你要想在老四方、李沧买房,首付可以至少少付35万左右;而像在浮山后买房,首付至少可以少付40-50万左右,在现在这个年头,凑个三四十万的预算,也不是轻易能凑出来的,亲朋好友也好,银行也好,也不是那么好借的。更何况现在市场环境下各大售楼处包括现在市区的楼盘有一定的议价空间,折扣也好,让利也好都是有的。

对于改善类购房者,如果遇到合适的房源,年底前可以重点看看,如果说你还在等利率的进一步下调,我觉得在年底前可能会有下调,但空间相对有限,如果说你在等首付比例进一步下调,我觉得对于二套房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目前济南虽然已经执行了首付比例的下调,但是也并不是一杆子打死,青岛如果跟进的话,也不会是青岛全部区域全部去跟进,对于市区改善类楼盘首付比例进一步下调其可能性非常小,因为现在相当于二套可以做到30%了,如果说从原来的40%一下子下调到20%,差距过于大了。

现在利率在降低,首付在减少,月供的压力小,你现在不买房更待何时呢?如果你想一味的等抄底,我觉得不现实,因为这个稍纵即逝。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