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建议大家现在尽早的看房,其实你现在不着急,也在这接近一年的时间里要上上心,毕竟政策都是有一定执行时间周期。

房市利好政策已经出到这个份上了,如果你还不行动,是不是有点太不懂事儿了。9月30日,利好可以说是一个接一个,首先是个人所得税减免,如果将现有住房卖掉,再买一套新房子,那可以减免现有住房出售时的全部个税,即使小于的的话,也可以将新买房子的价格除以现有房子的价格再乘以个人所得税也是可以减免一部分的。

紧接着就是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现在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低可以做到2.6%,即使是5年以上也只有3.1%,而公积金贷款今年是不断的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的门槛,即使是青岛,夫妻双方可最高贷80万,并且已经取消了对于房屋房龄的限制,这对于二手房、对于刚需都是一个利好。接下来今年年底之前的商转公更是一大利好,不仅利于刚需也利于改善。

在商贷方面,今年已经连续降息三次,现在首套房4.1%已经是13年以来的新低,这还不够,政策又出了,还告诉我们在个别的城市可以因城施策,利率下调的时候不设下限。尤其是青岛现在除了市南市北限购,其他的区域都可以随便去买,而即使是市南市北也可以卖掉一套再买一套的情况下进行购买,并且现在的政策还可以减免个人所得税。

对于限售方面,很多人期待全面放开,其实在今年的时候已经有部分放宽了,你像新建商品房网签五年以上可售,二手房拿证两年以上可售。所以建议大家现在尽早的看房,其实你现在不着急,也在这接近一年的时间里要上上心,毕竟政策都是有一定执行时间周期。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