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回迁交房正式启动,920户居民有序核验身份,认领新房钥匙。

今年以来,市北区紧紧围绕市、区两级工作目标,统筹做好南京路拓宽、地铁5号线等城市更新建投项目的房源筹集及安置定位工作。9月21日,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回迁交房正式启动,920户居民有序核验身份,认领新房钥匙。

在交房现场,回迁安置的居民手持证件,依次完成身份核验、物业签约等工作,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领房屋钥匙并上门验房。居民徐女士前期选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户型,拿到钥匙的她格外开心。

徐女士市民说:“我期盼了很久,现在心情非常高兴,拿着钥匙就进来看了一下,房型很好,空间很宽敞,采光也很好,临近地铁,配套超市有很多。”

到目前为止建设整整30个月,整个项目共有单体是9栋,高层住宅有6栋,整个项目共计建有住宅是1045户,其中920户是安置房住宅,今上午一共收了44户,圆满收房。

据统计,今年市北区已完成大水二期项目414户居民回迁入住工作,顺昌路片区改造项目和大港纬四路东项目,共计1080户居民的回迁安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为保障居民的居住环境,市北区城建局与施工方对房屋质量严格把关,同时创新服务,探索交房即办证模式。

据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房屋安置科科长安晓莉介绍,前期已经提前跟居民签订定位协议,完成房款结算,集中6天给居民办理房屋交付,同步在协调办证前的网签和房屋维修基金的开通工作,预计居民10月份就能拿到自己的房产证。

(来源:市北新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