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11日,公司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举办“大干五十天、全力保交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10月11日,公司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举办“大干五十天、全力保交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这意味着项目距离12月份正式启用仅仅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

青岛青春足球场是山东省首座五万座专业足球场,建成后,将成为满足国际A级比赛要求的大型甲级体育场,并形成“站城一体,多区联动”的城市新区核心。

日前,探索青岛视频组走进“青岛青春足球场”的建设项目,并对该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航拍:

此前消息,2023年足球亚洲杯举办权让给了别的国家,对城阳区的足球事业发展是否会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另外,该项目何时能正式投入使用,会以何种形式进行首秀?也备受市民关注。

对此,城阳区人民政府也进行了回复:经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落实,目前青岛青春足球场正按原计划顺利推进,将于12月份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积极引进中超、中甲俱乐部主场赛事和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青岛足球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不过从航拍视频来看,项目周边的厂房还是不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