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东方伊甸园景区四个场馆在10月10日全面封顶,各个场馆的建设在封顶后紧锣密鼓地推进。

金秋时节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建设现场,50余名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四个场馆建设稳步推进。

青岛东方伊甸园景区四个场馆在10月10日全面封顶,各个场馆的建设在封顶后紧锣密鼓地推进。目前,极端馆正在做景观地基处理,风暴森林馆正在做假山包装盒膜结构施工准备工作,质量馆正在做主体结构施工检测,入口场馆的工人们围着金属屋面忙前忙后,还有几个工人在室外做景观堆土工作。

青岛东方伊甸园景区是青岛市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核心区占地面积4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62254平方米。建成后,景区将拥有大面积创意优美的自然植物景观,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让游客更好地感知生命的“水力量”,打造集文化旅游、生态观光、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研讨论坛、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于一身的生态文旅项目。

据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工程负责人朱广会介绍,各场馆封顶后,由于整个景区建筑面积小,且多为钢结构和膜结构的安装工作,因此人员需求不多,设备施工也并非每天都有需求。“目前项目上50多名工人专业性都比较强,其中还包括了一些高空作业等特殊技术工种。”

眼下,正是项目施工最后一个黄金月,待天气变冷后,海边高空作业将面临更大挑战。“希望在年底前,我们能够完成质量馆钢结构施工以及入口场馆的金属屋面施工,尽最大努力加快推进风暴森林馆膜结构和假山包装的施工。”朱广会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