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重庆路快速路工程1标段钢箱梁成功合龙,标志着重庆路快速路工程1标主线箱梁全部架设完成,重庆路快速路主线桥梁已成功连接起山东路,后续将全面转入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

10月22日22时16分,随着重庆路快速路工程1标段钢箱梁成功合龙,标志着重庆路快速路工程1标主线箱梁全部架设完成,重庆路快速路主线桥梁已成功连接起山东路,后续将全面转入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

“我们1标段主线箱梁包括预制箱梁33跨132榀,钢混组合梁4跨24榀、钢结构连续梁5跨95榀,从8月13日晚上开始架设第一榀箱梁,截至10月22日,历时70天全部完成了架设。”重庆路快速路工程1标中铁四局项目总工翟壮介绍,1标段钢结构连续梁五跨全长293米,合计重量3800吨,其中单跨长度85米,为全线单跨最长!

“山东路与重庆南路作为市北区交通要道,车流量、人流量大,施工场地有限。箱梁架设期间,项目部成立了架梁专班,分解各项任务,指定专人负责,同时实行日碰头会制度,对生产进度、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组织协调。考虑到周边居民出行问题,我们与交警部门对接,设置了人行安全通道,安排人员24小时进行引导,确保箱梁架设顺利完成。”项目负责人胡勇介绍。

下一步,项目部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锁定通车目标,以桥面施工为抓手,统筹部署附属工程交叉作业、平行作业,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通车攻坚战!(记者尹彦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