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地铁8号线支线迎来新进展,位于胶州市中云街道的泸州路站、兰州西路站、胶州火车站,施工进度条再次刷新。

青岛地铁8号线支线工程既是胶州市首条轨道交通线,也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点推进项目。近日,地铁8号线支线迎来新进展,位于胶州市中云街道的泸州路站、兰州西路站、胶州火车站,施工进度条再次刷新。

建设过程中,有关参建单位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和各项资源,确保了各项任务如期完成,截至目前,泸州路站围护结构完成100%,主体结构完成总进度45%,兰州西路站围护结构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胶州火车站围护结构的90%,主体结构完成总体进度48%,为地铁8号线支线按期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兰州西路站是地铁8号线支线中云段首个封顶车站,同时也是规划10号线的换乘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阶段性建设成果。

接下来,胶州市中云街道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地推进地铁8号线支线建设。(记者张昌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