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31日,融创红岛湾在城阳鑫江温德姆酒店开盘选房。因为房源多达1100套、参与选房的人数众多,据说从早上7点半开始,一直选房到下午4点半左右,历时约9小时才落幕。

8月31日,融创红岛湾在城阳鑫江温德姆酒店开盘选房。因为房源多达1100套、参与选房的人数众多,据说从早上7点半开始,一直选房到下午4点半左右,历时约9小时才落幕。

最开始,据透漏此次开盘有5000多人报名,虽然没能突破红岛记录,但也是仅次于中欧的红岛第二报名人数了。但据参与当日选房的网友透漏,实际选房中不少人都放弃了,在选房环节意外地出现了1000多套房子选到1800多号的情况,被嫌弃的主要是顶楼、低楼层以及大户型。

部分房源价格展示(来源:青岛房产咨询)

相比高新的其他项目开盘时,融创红岛湾开盘清盘的时间最长、放弃的人数也多。究其原因,主要是户型全部是大户型,最小户型也在140㎡、200多万元,总价相对高新其他项目,高出一截。另外一个原因,高新经过多次开盘之后,众多的购房者,已经在前期其他项目的开盘中,选到了房子。

不过据业内分析,融创红岛湾户型虽然大了点,总价高了些,受众面与高新区其他新盘相比略窄,但价格适中,清盘也在情理中。

据了解,融创此次推出红岛湾项目的1100套房源,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融创旗下的超级大盘都有“大手笔”的推盘计划!

时间追溯到2017年7月10日,万达官网发布重磅消息,万达商业已经与融创中国签订转让协议,融创以总额631.7亿元接手万达集团13个万达文旅项目以及76个酒店项目。其中包括万达在青岛投资的东方影都项目和维多利亚湾项目。

时至今年9月初,这两大项目几乎同时发布了推盘消息。据悉,9月万达维多利亚湾将推出新房2000套左右,东方影都也将有1000套左右的新房上市。

青岛新闻网统计下半年西海岸新盘推新计划表

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

8月31日晚,就有网友开始接到了维多利亚湾项目置业顾问的通知,明确表示,维多利亚湾项目新一期房源9月1日早9点启动认筹,暂定开盘价格精装修房源12300元每平。

青岛东方影都

东方影都的2000套新房也即将问世,据前期亲到现场看盘的网友介绍,东方影都本轮推出的是99-155㎡的高层住宅,精装交付,价格在18000-19000元/㎡左右,含4000元/平的精装修。

综合来看,别的不说,本轮融创旗下超级大盘上市推新,定价都处于同区域新盘的中游,加之推新房源数量巨大,这为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头儿,毕竟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买房时“性价比”都是要考量的首要因素。金九刚刚启幕,希望之后上市的其他新盘也能定价合理,房源充裕,让购房者少些排队抢房,多些挑选余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