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消息显示,双山小学是市北区7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学校之一,该校由市北区教体局建设,总投资约37400万元。计划2020年12月开工建设。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9日讯(记者广夏)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最新发布,市北区双山小学最新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市北新都心核心板块将新添一所36班小学。

青岛市双山小学位于市北区双山西南,规划一号线(规划宁乡路)以北,项目用地面积为32406.4㎡,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200.7㎡,拟建为36班小学

规划方案设计灵活利用场地高差,营造多层次的室外共享空间,为学生提供交流、游憩平台,同时合理利用高差设计运动场地地下空间,为学校和城市提供停车等公共服务设施。

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消息显示,双山小学是市北区7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学校之一,该校由市北区教体局建设,总投资约37400万元。计划2020年12月开工建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