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记者从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枣山路中学项目,目前3#教学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二次结构施工已完成40%,其他楼座正在有序施工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0日讯(记者 于灏源)日前,记者从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枣山路中学项目,目前3#教学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二次结构施工已完成40%,其他楼座正在有序施工中。

据了解,近年来,枣山路中学作为福临万家、中海国际、福岛等多个小区的配套学校,周边人口数量庞大,适龄入学儿童较多,多年以来备受关注。

根据官方发布信息,枣山路中学项目位于李沧区华楼山路以北、金液泉路以东,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5万㎡,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4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体育馆、报告厅等;地下建筑面积约1.8万㎡,主要建设报告厅辅房、厨房餐厅、地下车库、设备机房等。本项目体育设施配套齐全,含400m田径场1个,篮球场6个(含体育馆内1个),排球场3个。

枣山路中学项目是李沧区重点项目,也是教育类民生工程,肩负“加强新区培养人才步伐,优化全区教育资源配置”的使命,打造新区全民阅读新名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