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李沧区大枣园路以南、雨湖路以西的大枣园公园地下空间再次上市,将在6月20日"二次拍卖"。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土地拍卖公告,位于李沧区大枣园路以南、雨湖路以西的大枣园公园地下空间再次上市,将在6月20日"二次拍卖"。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此次上市的两幅地块同位于李沧区大枣园路以南、雨湖路以西,是LC0805-119地块的地下一层与地下二层。其中地下一层土地面积9973.7㎡,规划建筑面积9973.7㎡。其中土地出让部分共计9818.5㎡,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另有划拨土地155.2㎡,用于建设公园与绿地;地下二层土地面积19205㎡,规划建筑面积18911.78㎡,规划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1号、2号地块(即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为一并出让,土地拍卖起始价为900元/㎡,竞买保证金2585.7270万元。

根据小编追溯,这两幅地块于今年5月12日首次挂牌,5月20日首次登台拍卖,但当日因无人参与竞买而“遭遇流拍”。

今年刚开年,1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了《李沧区大枣园LC0805-119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这一次要拍卖的地下空间正是该项目的地下部分,根据当时公布的规划显示,LC0805-119地块地上规划建设公园,地下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块地上、地下统筹规划。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正位于原大枣园改造片区核心位置,坊间一直称之为大枣园公园。大枣园旧村改造项目——中南世纪城小区经过多年开发,如今一期、二期、三期等都已交付使用,但位于该片区核心位置的大枣园公园却一直没有动工,周边的居民也一直都在盼望着!

根据今年1月已公布的规划,该项目地上部分拟建公园绿地,规划有市民广场、创意集市、篮球场地、健身步道、少儿乐园等功能,未来要打造成为能满足居民休憩、娱乐、健身、邻里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需求的公园。希望此次地块再次上市能够顺利拍卖,并早日动工早日建成,成为周边居民集中娱乐活动的场所。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