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9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城阳区上马街道北程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11月9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城阳区上马街道北程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一处规划总建面接近30万方的超级大社区即将在城阳上马街道亮相。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上马街道北程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双拥路以东,正阳路以南,华中路以西。项目将由青岛北岸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有住宅楼及配套、幼儿园、社区中心、社区体育中心、沿街商业、商务酒店。

据悉,北程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将分为A/B/C三个地块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9.99万㎡,规划总建面28.43万㎡,其中A地块建面12.73万㎡,B地块建面6.42万㎡,C地块9.29万㎡。除了安置住宅之外,项目的B/C两地块还规划有人才住房,建成后整个小区未来可容纳住户1679户,规划停车位1950个。

该项目规划设计原则是让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得到延续,生活居所的品质得到提升,未来将打造一个具有北程社区文化的全龄化乐享型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社交、休憩以及运动的场所。项目整体规划南北有序排布,人车分流。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淡雅、清爽的现代主义与遵循构图比例的古典主义相融合,未来将呈现典雅、稳重、大方,逻辑清晰的建筑立面效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