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5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孙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批前公示》。

12月5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孙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规划变更方案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辽阳东路以北、规划二十一路以西,孙家下庄社区为青岛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崂山区张村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而张村河片区正是青岛市重点攻坚的十大低效片区之一。

此次规划拟变更内容包括:

1、南区3#楼户型由110+90+90+110调整为130+80+80+130。层数由18F调整为17F。

2、北区1#楼2#楼层数由15F调整为16F。

3、北区3#楼户型由130+80+80+130调整为110+70+70+110。

4、北区6#楼户型由110+90+90+110调整为90+90+90+90。

5、北区8#楼配套体育中心3层通高部分调整为3个标准层,1-2F为商业,3F为社区体育中心。

根据小编追溯,在今年8月下旬,崂山区发布了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刘家下庄、孙家下庄、李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4个旧村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15.36公顷,总建面62.2万㎡,总地上建筑面积38.41㎡。根据此前公布规划显示,张村河南岸4个社区村庄全部为就地安置,建设单位为各自社区居委会,安置区范围位于辽阳东路以北、青银高速以东、张村河南岸。4个参与改造的社区村庄中,孙家下庄改造安置区总建筑面积近20万㎡,住宅建筑面积超过11万㎡,不仅总建筑面积最大,也是唯一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的社区村庄。

整体来看,4个社区村庄地上用地均以住宅建设为主,占比在95%左右,其余地上用地则全部为公共服务配套,包括社区体育中心、社区农贸市场、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周边还将辅以轨道交通、初中、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及崂山区公共卫生中心等项目,基础设施比较齐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