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1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李沧区LC0602-45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1月1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李沧区LC0602-45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地块南邻金水路、西邻达川路,北侧为规划柏水路,建设单位为青岛青铁金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规划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9.7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1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规划建设10栋住宅,其中6栋16-17层住宅,4栋23-25层住宅,停车位771辆,2栋2层商业楼集中配建在地块南侧,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其他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均位于地上。区内建筑高度设计北高南低,形成高低变化丰富的城市天际线。

据了解,LC0602-45地块占地面约30604㎡,北侧为福兴祥物流大厦,西侧为青岛金泓供热站,南侧为在建青岛国际院士港产业核心区试验区智能制造项目,东侧为空地。地块商住混合用地,商住比1:9,已于2023年12月被青岛青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总7.16亿的底价成功拍得。

目前东李楼市已成为青岛楼市中最卷的片区之一,10余个项目在售,未来东李不仅打“价格战”,还将拼产品、拼户型……竞争更加激烈。(相关阅读:亮嫚专栏:东李新房跌破2万 价格战只是个开头

内容来源自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