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规划局发布了最新规划,对崂山区姜哥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S0402-76、LS0402-127地块进行了调整批前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8日讯(记者 朱雅青)今日,青岛规划局发布了最新规划,对崂山区姜哥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S0402-76、LS0402-127地块进行了调整批前公示。这两幅地块项目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姜哥庄路以东、北姜安置区以北;崂山支路以东、崂山路以北,两幅地块规划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调整后,项目未来将新增加0.18公顷的公园绿地,规划总住户数量保持不变。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同时增加部分城市绿地,提升片区品质,拟对批复控规中LS0402-76地块、LS0402-127地块部分指标进行调整。原LS0402-76地块划分为三宗用地,其中LS0402-7602、LS0402-7603为绿地,LS0402-7601为二类居住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不突破20493㎡,户数增加42户。为达到姜各庄片区规划总人口保持不变,增加的户数在LS0402-127地块等量减少,户数由970户调整为928户。



据悉,姜哥庄片区规划范围东至海庙路及现状海岸线,西至西姜二路、临山环一路,南至现状海岸线,北至临山环二路、临山环三路,城乡总用地面积约434.46公顷。功能定位以居住、文化、科技、旅游为主的独具特色的滨海小镇,未来将打造成为青岛四季旅游新地标。在规划结构上,规划形成“南游北居,一轴串联”的规划结构。其中,“南游”为崂山路南片区结合渔港功能转型打造文化旅游及科技片区。“北居”为崂山路北片区结合村庄改造打造居住片区。“一轴”为沿姜哥庄河打造姜哥庄河城市发展轴。

目前这一片区由于发展还不够完善,很多商圈没有建立完成,所以目前沙子口片区主要还是正在发展中的区域,少有的几处楼盘有颐和星苑、石湾山庄等,均价在40000元/㎡左右。“四姜一湾改造”项目完成后,升值潜力很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