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恒大某盘特价直降38万!和达12盘零首付!市北准现房直降32.8万!大家准备好“抢”新房了吗?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备好年了吗?今年,除了大家在忙忙碌碌备新年之外,岛城的各大房企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福利”,不仅春节期间不打烊,还推出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和优惠房源,恒大某盘特价直降38万,和达新春置业首付0门槛送车位,市北准现房直降32.8万……楼市春节档“大戏”正在上演。

春节特价房开抢 全城开发商大让利 最高直降38万

为防控疫情,各地政府倡议“就地过年”,留在青岛过年的人数也比往年大增,业内预测,青岛楼市或许会提前迎来“小阳春”。要想“制霸”春节黄金档,必须得有实打实的优惠,记者了解到,万科、恒大、海信等数十家知名房企推出了百余套春节特价房源,性比价超高。<<<点击查看岛城最新特价房源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直降38万!超级大城自建配套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900)靠近胶州市少海新区,涵盖住宅、商业、水世界、教育等体量配套,后期不仅方便自家业主生活居住,其配建的大型文旅设施恒大水世界也将带动周边文娱发展,助推该片区更加繁华宜居。此次春节特惠,项目建面约84㎡高层,一口价88.86万,直降38万!一口价房源仅此一套。

市北准现房直降32.8万 李沧地铁新盘降12.4万

市北区老四方片区,城市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价格低于新都心、浮山后片区,成为不少市区置业者的心仪地,其中,片区内准现房华能郡府(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395)楼下就是四方小学,位置优越,现有一口价房源,立省32.8万。同为市北区热盘的中海观澜庭(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47)建面约60-90㎡高层优惠力度在6-9万左右不等,惠后总价115万就可以入手了,也是十分难得。

除市北区之外,李沧区佳源双子星城、信联天地也加入了优惠大军,要是有网友抢到,那便是“大赚”了。佳源双子星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769)出门就是地铁1号线南岭路站,推出6套新春特价房,最高立省12.4万!李沧万达广场旁信联天地(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313)特价房优惠力度则达到了17.9万,包含建面约113-130㎡多种户型的住宅房源。

地铁6号线沿线热盘直降15.7万 西站旁热盘“8”字头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地铁不仅影响着城市的交通,对于房价的拉动也是不言而喻的,地铁沿线的房价往往高于同等位置没有地铁的房价。因此,拥有一套真正的地铁房,赢得可不仅仅是浪费在堵车上的时间,更有升值潜力。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春特惠,地铁6号线(在建)沿线的海信花街小镇维拉、青铁公园里、万科新都会等新盘推出特价房源,其中海信花街小镇维拉(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98)门口即为地铁6号线创智谷站,现有6套特价房源,最高可直降15.7万!

青铁公园里(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985)为地铁6号线可洛石站上盖,后期项目直通地铁站,业主免经风吹日晒,便利性大大提升,项目在新春推出了10套优惠房源,最高立省4.5万,惊喜的是,青铁公园里买房送车位哦。

万科新都会(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45)推出3套特价房源,其中建面约117㎡高层,现总价约208万,立省20万!

西海岸除了地铁6号线沿线热盘外,青岛西站旁的金地自在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611)金地康养智慧谷(自选电话:400-101-8532转152)各推出3套优惠房源,最大力度降5.4万,但是金地这两盘本身价格就低,均价8300元/㎡。

和达旗下7区12盘新春联动 购房88折、首付0门槛、送车位……

除了特价房这一“重头戏”之外,沉寂许久的“首付0门槛”也重现楼市,助力置业者安家青岛。

和达旗下12盘新春联动,特别推出首付0门槛优惠政策,为置业者减轻购房压力。其中,和达智慧生态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60)推出9套特价房源,最高降7.6万元,更有送车位、返乡置业礼、文创礼品等优惠好礼。除此之外,还有城阳区和达正阳北岸(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416),即墨区和达上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791),西海岸新区和达海映山(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180)等热盘也推出了老带新奖励、返乡置业礼、家电礼新春好礼。

除了特价房和首付0门槛,还有房企推出了全盘联动的营销策略,比如海信地产5个城市36个楼盘联动,提出了“亿元补贴享不停,1元抵10000元”、“百套特价房,最高优惠350000元”的新春钜惠。

面对今年这个特别的春节,青岛各大房企铆足了劲,从具体营销策略看,打出了优惠促销牌、年味温情牌,营造出一种“不返乡也有家”的归属感。从目前在售楼盘种种举措可以看出,青岛房企促销优惠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抢收“牛年第一波”的愿望强烈。有购房计划的市民近期可以多关注相关意向楼盘的销售信息,春节出手购房或许是个不错的时机。

笔者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春暖花开时,我们再一起相约看房车。

【相关阅读】

劲爆!青岛热门区域特价房全曝光 最高一套直降38.7万!

青岛最新房价涨跌榜出炉!六大区域价格上浮 你买赚了吗?

1月青岛推盘成交双稳 共79盘10340套新房拿证入市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