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作为全市最高的在建立体停车场项目,青岭路停车场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各类设备安装工作,预计7月完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26日讯 现如今,“向上要空间”成为创新破解城市停车难的有效途径之一。作为全市最高的在建立体停车场项目,青岭路停车场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各类设备安装工作,预计7月完工。

青岭路停车场建设工程位于崂山区商务二区,石岭路以东、青岭路以南、深圳路以西、香山路以北,该区域用地以商务商业办公为主,交通量较大,停车泊位紧缺。本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的停车难题。

据了解,项目用地面积为0.39公顷,在场地空间有限的条件下,采用了空间利用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的塔库式立体停车模式。该停车场共设置10组塔库,每组塔库停车数量为50辆,利用地面空间设置10个传统自走式无障碍停车泊位,共计提供停车泊位510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栋)


崂山区新盘推荐

海尚府:400-101-8532转060

海信璞悦:400-101-8532转047

佳源华府山海印:400-101-8532转142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