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2日,北万社区580户居民通过抓阄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新房。

10月22日,北万社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社区580户居民通过抓阄开开心心地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新房。

当日一大早,居民们喜气洋洋,早早地就到达现场排队等候,喜悦而紧张地等待圆梦时刻的到来。测温、扫码、消毒……在回迁抓阄选房现场,社区居民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入场。作为第一批参加抓阄分房的居民,蔺珍香这几天一直处于喜悦之中。“当了一辈子农民,终于要住楼了!”于德志说,最近他一有时间就来新小区溜达,感觉这里环境好、绿地多,设施还很先进。拿到钥匙后,他表示将用最快的时间置办家电,搬进新房。

据了解,北万社区于2018年启动旧村改造工作,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楼9座,房屋1304套,有不同面积的户型可供选择,参与安置的580户居民在当天确定了自己的房源。

民以居为安,民生居为先。安居,是建设人文生态幸福家园的重要底色。近年来,棘洪滩街道先后启动11个社区旧村改造,目前相继进入了竣工交付阶段,北万社区是今年第3个完成回迁的社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发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让更多社区早日实现回迁,让更多老百姓惠享城市建设成果。

内容来源:半岛全媒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