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对于存量贷款置业者,也就是说你已经买房了,已经有贷款了,而且是在高点买入的这一批购房者,与其去等待商转公,倒不如去等一等12月的LPR

青岛的商转公到底什么时候出来?不是说年底前的工作计划吗?你还别急,马上就出来了!最快预计这个周有可能公布。但是对于商转公的条件,个人认为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和公积金贷款余额的情况,大概率会是条件非常苛刻,也就是说我觉得大家不用过度期待。

而对于哪一部分人我觉得可以充分期待一下?就是现在是多子多孩的家庭,对于多胎家庭一定是会有一定优惠或者是一定福利的,比如说贷款额度可能再度提高,之前有和大家分享过,亮嫚个人认为未来的市场或者是未来的生活多子多福。

对于存量贷款置业者,也就是说你已经买房了,已经有贷款了,而且是在高点买入的这一批购房者,与其去等待商转公,倒不如去等一等12月的LPR,因为现在的降准已经出现了,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贷款,更多的资金可以放款,所以说12月的LPR大概率是会下调的,不妨期待一下对于存量贷款从明年1月1日开始就可以享受到直接利好。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