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18日,青岛西海岸规划局发布了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影视外景地项目二期(C、D区)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朱雅青)2月18日,青岛西海岸规划局发布了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影视外景地项目二期(C、D区)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二期将打造以影视文化制作为龙头,集主题沉浸式场景娱乐、主题餐饮、文化度假等于一体的多元影视特色旅游小镇,形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影视之城。

整体鸟瞰图

根据规划,本项目具体位置位于黄岛区宝联路南、6号线东,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0964.43㎡,全部为地上建筑。项目内将建设15栋单层、多层建筑,其中包括2栋娱乐设施用房,1栋旅馆,4栋商务办公楼,以及8栋商业用房。

经济技术指标

区位图

规划平面图

据小编追溯,青岛影视外景地项目所在地块于2019年2月20日成功出让,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底价5749万元竞得的。据了解,目前外景地一期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单体效果图

根据整体规划,青岛影视外景地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内,先行启动区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按照“一轴一带五区”的规划设计理念进行总体布局,以原始森林体验区为轴,以特色植被观赏区为带,打造地标性的拍摄旅游景观。规划建设欧美及民国老北平街区(总建筑面积68142平方米)、民国老上海及石库门街区(总建筑面积约74282平方米)、古装拍摄区(总建筑面积38990平方米)共五大功能板块,呈现不同时期不同区域的风情风貌。影视外景地集影视拍摄、旅游、实景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整体投用后西海岸新区将形成“东有灵山湾、西有藏马山”的影视发展新格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