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13日,青岛市市北区邮轮母港启动区一宗商服新地块上市拍卖,以总价10362.3835万元成交,青岛聚港产业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功拿地。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13日讯(记者 广夏)今日,青岛市市北区邮轮母港启动区一宗商服新地块上市拍卖,以总价10362.3835万元成交,青岛聚港产业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功拿地。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今日拍卖的新地块位于市北区港通路以西、新疆路以北、规划港平路以南、大港海关以东,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该地块土地面积为3155.1㎡,规划建面为19561.62㎡,其中出让部分土地面积为3135.7㎡,规划建面19441.62㎡,容积率≤6.2,建筑密度≤50%,绿化率≥5%。地块还划拨建面120㎡城镇村道路用地。地块拍卖起始价为5330元/㎡,今日拍卖为底价成交。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今日成功拍卖的新地块与此前公布规划的“世界之眼”项目毗邻,同样位于国际邮轮母港启动区,毗邻大港海关,紧靠新冠高架、港通路和新疆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附近成熟居住小区有晓港名城等,居住人口密集,且近邻德国风情街等旅游区,旅游、休闲文化氛围浓厚。

根据小编追溯,今年4月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曾发布《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这份公示显示,今日成交的这幅新地块正是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规划用地,未来将建一处100米的超高层

据悉,青岛邮轮港区启动区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八大行动中历史城区保护更新的重点片区,是青岛市着眼于未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工程。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是启动区首批开发建设的项目之一,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该项目规划建筑空间布局充分考虑场地关系及周边环境,获得最大化的观海视野。建筑形象采用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延续青岛老城区历史风貌的同时与启动区整体规划相融合。

    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油气产业需要打造成集油气展厅、油气办公、共享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油气中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