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西海岸中海商贸综合体再一次引起关注,其实,西海岸去年以来新签约的百亿的大项目还有很多。例如:中国金茂科技小镇,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华润青铁海洋智慧小镇,融创藏马山项目,蓝城琅琊台度假项目,华融中广文化艺术小镇等。

近日,西海岸中海商贸综合体再一次引起关注,其实,西海岸去年以来新签约的百亿的大项目还有很多。例如:中国金茂科技小镇,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华润青铁海洋智慧小镇,融创藏马山项目,蓝城琅琊台度假项目,华融中广文化艺术小镇等。

项目名称:中海商贸综合体

拟选址:交通商务区

计划投资额:120亿

中海商贸综合体项目于2017年8月25日签约,由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依托商务区交通优势,规划建设集商业、教育、文化、养老、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消费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中海商贸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0亿元,拟占地面积约1300亩,项目将按现代化市场的特征要求建设,旨在为商务区创造一个便捷易达而多元丰富的消费、休闲、娱乐空间,成为引领都市人群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

拟投资:400亿

2017年5月25日,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项目签约。

保利国防军事文化体验小镇总投资约400亿元,由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主要建设保利国防公园、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园、军工企业总部聚集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国际防务论坛、特色旅游产业小镇等。

项目名称:中国金茂科技小镇

拟选址:交通商务区

计划投资额:150亿

中国金茂科技小镇项目同样是2017年8月25日签约,总投资额150亿,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建设科技、金融、服务等产业创新要素集聚的特色小镇。

项目名称:华润青铁海洋智慧小镇

拟选址:滨海大道北、明富大道南

计划投资额:300亿

华润青铁海洋智慧小镇以物联网为基础,按“4+1+3”模式,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孵化、万象天地等4大平台、1个院校和3大公建,建设国内首家TOD模式的智慧小镇。

总投资300亿元的华润智慧小镇项目将按照产城融合理念,主要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家居、智慧文娱等六大产业园和西海岸艺术中心、特色精品体验中心、科技转移孵化创新中心、西海岸体育中心、物联网应用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科技展示中心、万象汇休闲购物中心、医疗养老康复中心等,建成后预计引入超过200家企业。

项目名称:蓝城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

项目选址:琅琊镇和琅琊台管区

计划投资额:启动区总投资200亿

2017年9月15日,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签约,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与蓝城集团宋卫平团队强强联手打造,围绕琅琊台景区,建设旅游先导、多产复合的特色小城镇。

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选址琅琊镇和琅琊台管区,启动区总投资200亿元,是山东省首个文旅产业小镇项目。项目将按照“一环一中心,两廊四组团”思路,形成生态颐养组团、游艇休闲组团、度假酒店组团以及温泉养生组团四大组团。

项目名称:融创藏马山养老养生特色小镇

项目地址:藏马山

计划投资额:136亿

2017年融创收购青岛隆岳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成为控股股东,融创借此将藏马山养老养生特色小镇项目收入囊中。

据之前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网介绍,项目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概算总投资136亿元,打造建筑规模达300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500人住宿、2000人会议,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常住人口8至10万人的中国北方首个集养老养生、文化创意、商务活动、休闲度假、现代农业、体育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养生度假综合体。

项目名称:华融中广文化艺术小镇

计划投资额:150亿

是西海岸新区编制的产业小镇规划中的第一批,华融中广文化艺术小镇首期投资150亿元,由中广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融仁洲实业有限公司、明悦易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黄晓明所属)联合投资建设。

规划建设艺术品交易中心、艺术家橱窗式作坊、CCTV专栏工作室、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培训学校、会展中心等项目和设施,将集合一流的公共艺术机构、艺术家集群,打造成为一个著名的文化艺术小镇。

>>>3.24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平度市政府旁大盘均价6300元/㎡,海阳一线海景现房均价6000元/㎡,李沧新盘将开,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