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等刚性改革措施。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等刚性改革措施。 

我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明显成效。报告提出一系列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措施:各类证能减尽减、能合则合,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大幅缩短商标注册周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减一半;决不允许执法者吃拿卡要;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政府对放管服改革出的‘硬招’,很大程度上能够改进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说。 

全国人大代表、国和控股集团董事长陈乃科说,“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就是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在打通制度建设的“最后一公里”,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和痛点,是站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推进“放管服”改革。 

>>>3.10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双线齐发:青西区装修小高层均14000元/㎡,城阳公寓均价125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