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作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性会址,青岛世界博览城的建设对推动海上联通、海洋科研、人才培训等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青岛市和新区城市建设的新名片、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新空间。

对于新区的大项目,大家一直比较关心。其中包括它!

△青岛世博城展馆施工现场单希斌/摄

作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性会址,青岛世界博览城的建设对推动海上联通、海洋科研、人才培训等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青岛市和新区城市建设的新名片、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新空间。所以,受到了各方关注!

目前,青岛世博城项目核心工程的国际会议中心主体已全面封顶,幕墙面板安装完成90%,室内精装及安装工程完成70%,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的展馆部分所有钢屋架已提升卸载完毕,全面进入围护及室内安装阶段,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计划4月底完工。

△从空中俯瞰展馆单希斌/摄

△青岛世博城展馆施工现场单希斌/摄

截至目前,已有40多个全国大型展会计划今明两年在青岛世博城举办。其中,中国国际医药原料交易会、全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展、中国海鲜产业博览会、中国设计力量青岛西海岸国际设计周、青岛国际环卫设备展、海洋技术展、东亚商品展、美好生活展、国际汽车嘉年华等20多个全国大型展会将于今年举办,另有多个论坛、节庆活动排上日程,会展“井喷”效应蓄势待发。

(信息来源:青岛日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