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科创投资发展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承建的迁建河西小学工程已实现主体全面封顶,该项目是科创集团2018年承担的区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等施工,预计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科创投资发展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承建的迁建河西小学工程已实现主体全面封顶,该项目是科创集团2018年承担的区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等施工,预计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

据了解,河西小学位于红石崖龙家河东社区东侧,规模为36个班,建设内容为一栋四层综合楼、三层实验楼及一座食堂,其中综合楼包括普通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多媒体计算机教室等主要教学用房和辅助教学用房。一期规模为12个班,为满足学生活动需求,二期还将建造风雨操场。 (记者傅春晓)

       >>>3.17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高新区热盘均价10000元/㎡,西海岸均价1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