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16日下午,一场针对中小物业企业的培训会在青岛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2018年对岛城来说意义非凡,美丽青岛建设工作也在各行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与居民接触最为密切联系最紧密的物业行业中,物业企业尤其中小物业企业受制于规模和模式,却面临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该干什么?”又“该如何去干?”。

3月16日下午,一场针对中小物业企业的培训会在青岛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会上消防职业讲师、电梯专家、公安干警等专家从消防安全、电梯安全以及小区安保领域分享了专业知识和经验,为中小物业企业在行业内美丽青岛的建设道路指明了方向,而这正是青岛合生物业发展联盟为联盟成员带来的免费“补习班”。


合生物业发展联盟美丽青岛百日攻坚培训会现场

一直以来,中小物业服务企业不得不面对规模小、收费低、成本高、难以吸引人才等问题,和品牌物业相比缺乏竞争力,也难以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面对这一状况,合生物业发展联盟应运而生,中小物业企业通过联盟抱团取暖,以合作的方式整合企业优质资源,共享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降低经营成本,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居民满意度。凭借这一先进的理念和模式,合生物业发展联盟成员已由最初的3家发展到30余家,在物业行业美丽青岛建设活动中,由中小物业企业“组团”的合生物业发展联盟必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