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购房者如果认为自己的相关权利受到侵害甚至没有受到尊重……我公司将放弃定金罚则的权利,购房者已交的购房款分文不少,全部退还!”

“购房者如果认为自己的相关权利受到侵害甚至没有受到尊重……我公司将放弃定金罚则的权利,购房者已交的购房款分文不少,全部退还!”

近日,西海岸新区的青岛天一集团,通过其公众号,发布了这样一则“郑重声明”,原文如下:

这则措辞严厉的声明中,提到了“个别购房者刻意捏造事实,恶意投诉”,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来看看下面这几张图:

原来是事出有因,天一赫廷强制捆绑精装修销售,要求业主“自愿”签承诺书:为省去装修麻烦,特委托青岛天一海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房屋交付之后代为装修,装修总价款按《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约定面积乘以2200元/㎡计算。虽然开发商罗列了装修使用的地板、地砖、乳胶漆等产品的品牌,但准业主们不愿接受。 

对于业主们的异议,天一赫廷的工作人员在微信群里放出狠话:“枪打出头鸟!装修标准哪都是一样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合同不想签我也不劝你们了,特别是贷款的,你们不想放贷款了?这样靠下去是想要退房?”

一位购房者,指出了天一赫廷开发商涉嫌违规的根本问题: 

1、开发商强制要求我们签订装修合同,但在装修合同里却完全撇清了和自己的关系。甲乙双方自愿、友好协商的描述完全不符合实际,纯属子虚乌有! 

2、楼盘房管局备案价格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成交价应一致,按毛坯状态申报销售价格,却捆绑装修进行销售,这不仅涉嫌违规,也侵犯了消费者的选择权。 

3、《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明文规定,开发商严格按照申报价格对外销售,杜绝任何形式的价外加价行为。开发商强制捆绑装修进行销售的做法有违规之嫌,其用意是为了规避政府部门对房屋交易价格的监管。 

4、装修协议是陷阱!

天一集团的郑重声明,更是遭到众多购房者的吐槽:

如果真的存在销售违规行为,光不要定金退款就行了?要是侵犯客户权益属实,你得赔偿!耽误客户机会成本了,你更得赔偿!

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叨叨事的别买了,我有人,告也怎么不了我,惹急了看怎么收拾你。

翻译:一:我没错。不是我。别乱说。二:不愿意就退。不差你钱。你不买有的是人买。真是把傲慢诠释的相当到位。

言辞傲慢,不可一世。很洋相啊!权利受到侵害,不是退钱的事,而是要按照法律法规办事。

没签购房合同交了房款,这样房子可以另行出售吗?再说退房放弃定金罚则的权利,拿了别人的房款,用了好几个月,还有理了?

换言之就是爱买不买?不按你的规则来就别想买?是这个意思吧,牛逼,继续牛逼,任何事物都要遵循规律的,没有一直涨不停地房价,就是从2000年到现在,只一直再涨,但也有淡季,供大于求,你现在的牛逼是因为市场给你的,真正牛逼是靠自己,市场淡了,你还能这样牛逼,才是大企业,你这就是作坊的行为。越解释越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