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联合红岛经济区经发、国土、工商等部门对红岛经济区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及部分中介机构的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了价格监督检查,对没有执行《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不按规定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的,以及其他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规范。

本报讯 日前,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联合红岛经济区经发、国土、工商等部门对红岛经济区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及部分中介机构的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了价格监督检查,对没有执行《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不按规定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的,以及其他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规范。

招商海德花园等三个开发项目的价格违法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逾期不改正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任晓萌

>>>3.31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即墨均价13000元/㎡,莱西均价4800元/㎡,海阳一线海景房首付11万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