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天,胶州九龙街道举行了九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7亿元,共涉及精密机械、生物科技、互联网+等新兴业态项目。今后,当地还将借助中央商务区二期的启动,积极引进一批世界一流的现代服务业落户。

项目总投资37亿共涉及精密机械、互联网+等新兴业态

早报讯 昨天,胶州九龙街道举行了九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7亿元,共涉及精密机械、生物科技、互联网+等新兴业态项目。今后,当地还将借助中央商务区二期的启动,积极引进一批世界一流的现代服务业落户。

这些项目主要包括宣威涂层材料、北讯通信智能家具、丰光直线轴承等。其中,齐星集团出资60亿元收购全国第四大网络运营商北讯通信公司,并将集团更名为北讯集团,在胶州设立四大板块:星跃铁塔公司、齐星车库公司、键富投资公司、北讯通信山东呼叫中心,而各板块之间虽都属于独立运营,但相互延伸产业链,充分利用资源互补。

青岛宣威涂层材料有限公司原生产油性涂料,通过与中国钢铁集团、青岛科技大学正式合作,实现转型升级,成立了军民两用功能性水性涂层材料产业化合作项目。

另外,胶州九龙街道将以月均两个项目开工的速度,梯次推进总投资额78亿元的剩余25个项目开工建设。

(记者牟成梓通讯员王晖)

        >>>3.31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即墨均价13000元/㎡,莱西均价4800元/㎡,海阳一线海景房首付11万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聚焦胶州:开发区多个新盘将入市 机场旁多层均75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