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品牌价值超过 122.8亿元,企业综合实力全国前三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

一、企业简介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品牌价值超过 122.8亿元,企业综合实力全国前三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致力于发展全业态管理的保利物业,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超过 170个大中城市,合同面积超过 4.98亿平方米。管理服务的项目业态丰富,涵盖了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城镇物业、景区物业、酒店公寓、院校、医院等多种业态。立足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一主两翼”战略,保利物业将围绕“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公共服务、增值专项服务”等领域,全方位践行“人文社区·价值生活”的品牌理念,成为万家灯火背后的国家力量。

2019年12月19日,保利物业于港交所敲钟,成功在港股主板上市。上市首个交易日,保利物业交投活跃,全日最高股价每股45.35港元,收市报每股45.35港元,较发售价每股35.10港元上升29.20%,股份全日总成交量约8.83千万股,总成交金额约37.43亿港元,得到了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李沧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管项目3个,分别为中央公园、茉莉公馆、香雪山,合同面积共计95.67万平方米,在管面积共计78.66万平方米。自保利物业李沧分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坚持整套规范、科学的物业管理体系和标准化服务工作流程,已经成为李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业品牌之一。

2018年,保利物业品牌理念升级,与品牌价值跃升相伴而来。公司沿袭“温情”情怀,提出“人文社区、价值生活”的全新理念,以人文为核心,全方位创造价值生活,成就“中国人文社区价值生活服务商”。公司将通过4+1+N基础服务体系、5+1+N生活服务体系、6+1+N产业服务体系、咨询服务体系、专业技术服务体系五大价值生活服务体系,重塑保利物业的内外形象,致力成为物业行业的领军者,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1、企业文化

星火文化

“星火”文化核心理念:点点星火,为万家灯火

“星火”文化员工四大角色:传承者、创造者、奋斗者、温暖者

1、企业品牌

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

植根中国传统的院落文化,以现代、人性化的安全管理、便捷服务,建立融洽的关系,给予业主舒适的居住感受,实现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目标。

服务标准:

形成“亲情和院”标准化文件——“两书一卷”

两书:《亲情和院住宅服务标准SOP手册》、《项目经理手册》

一卷:《项目运营手册》

通过标准化文件,巩固基础物业服务,强化服务特色,提升服务品质

服务内涵:真善美和

四、所管理的项目介绍:

保利中央公园:位于李沧区重庆路与金水路交界以东200米,占地面积为 12.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 54.86万平方米,2017年10月首次交付,2020年1月获得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标杆项目。

保利香雪山:位于李沧区文昌路与十梅庵路交界处,占地面积为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9万平方米,2016年11月首次交付,2019年2月获得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

保利茉莉公馆:位于李沧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130号,占地面积为6.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4.42万平方米,2016年7月首次交付,2019年1月获得2018年度青岛市崂山区物业行业先进项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