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北区2021年第一批人才住房配售入围名单及选房事宜已经公布,申请了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刚刚从市北政务网了解到,这批人才住房配售入围名单及选房事宜已经公布,申请了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入围排序名单及选房时间

正式入围名单加候补名单共555人,选房时间安排在11月15日至18日。(可上市北政务网官网查完入围名单完整信息)


图源:截自市北政务网

选房地点

市北区金地锦宸项目售楼处(华阳路与安丘路交界处)

选房流程

1、所有入围人员(或受托人)务必在公告中明确的选房时间前15分钟到达选房现场外围等候区。入围人员根据入围排序名单和选房顺序,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现场选房。受托人应持公证部门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场代为选房。

2、选房时务必带齐上述材料,如材料不全或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到选房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3、入围人员选房时以家庭为单位,根据选房顺序号由现场工作人员叫号进入选房区选房,每个选房家庭不得超过两人进入选房区。

4、入围人员(或受托人)选定房屋后,现场打印《青岛市人才住房配售记录》,经入围人员或受托人签名确认、公证处对现场选房结果公证后,选房结果即刻生效,且不得更改。

签约安排

入围人员(或受托人)选定房屋后,现场与开发企业签订人才住房认购协议,并现场交纳认购定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其它事宜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进入选房区和等待区人员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中高风险地区返青人员需出示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防护,保持现场秩序。

2、2021年11月17日起,每天上午12点和下午5点选房结束后在市北政务网公布最新剩余房源数量,请排序靠前的候补入围人员密切关注自己的选房时间,提前做好选房准备,直至剩余房源全部选完为止,候补入围人员选房工作自动终止。请候补入围人员及时关注市北政务网有关信息。

3、选房现场交通便捷,但周边停车位紧张,请选房家庭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4、交纳认购定金,除信用卡支付方式外,其它支付方式均可。

>>>11.13西海岸线看房车抢座!龙湖新盘首开、银盛泰四周年惠、套三总价65万起……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市区7盘登榜 娄山后新盘首期15万起

山海资源+地铁通达!西海岸套三房总价仅65万起

"金九银十"双双失色 "不愁卖"的市区房价也松动了?

房企抢占双十一:直降、送车位 抄底好时机到了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