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崂山区城建竹韵山色小区、北村小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居民一小区、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之间的劲松八路(规划十三路至合肥路段)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计划3月底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小区门前道路既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也是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最后一公里”。3月22日,记者从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位于崂山区城建竹韵山色小区、北村小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居民一小区、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之间的劲松八路(规划十三路至合肥路段)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计划3月底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今年以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决策部署,瞄准民生问题,坚持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进度两不误,积极推动小区门前道路环境提升,用民生实事高质量落实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劲松八路改造项目位于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以南,劲松七路以东,北村小区以北,现状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局部出现破损,对周边居民和学校师生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亟需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改造道路全长581.893米,红线宽度24米,车行道宽度16米,两侧各4米的人行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和照明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可以有效改善道路交通条件及道路路况,既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和方便群众出行的需求,又对提高城市交通环境、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通讯员 张满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