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积极应对疫情、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楼市复苏,保障我市房地产行业有序经营,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支持下,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2青岛市网络房展”拉开帷幕!

“金三银四”是房地产市场销售旺季,也是企业集中推盘、促销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2022年春天,青岛突发的疫情影响了企业销售和消费者的置业计划。为积极应对疫情、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楼市复苏,保障我市房地产行业有序经营,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支持下,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2青岛市网络房展”拉开帷幕!

租购并举,一站搞定

网络房展依托“青岛网上房地产”信息平台进行,平台数据涵盖青岛市全部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共有预售信息上万条,市民可直接通过房展平台查询心仪项目销售审批信息,有效杜绝了“无证销售”、“虚假房源”的问题,网络房展中市民的购房款全部纳入政府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缴纳的购房订金同样进行严格监管,双重保障购房者资金安全,使房产消费更加便捷、安全、放心;同时本次房展首次将服务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全市多家房企、中介门店、租售房源一齐参展,区域覆盖七区三市,类型涵盖住宅、商办、公寓等,为开发企业、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机会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面广的购房、租房服务,通过项目展示、VR看房、置业顾问在线咨询等,购房群众足不出户就可获取意向房源信息,看房选房最多跑一次。

大牌齐聚,力度空前

此次网络房展特设品牌企业展厅,天泰、旭银、海信、绿地、龙湖等百余家本土和全国知名房企带着各自旗下的最热楼盘、最新房源亮相,大型品牌房产中介,冠寓、嘻嗨等专业住房租赁企业也加入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各家项目让利活动诚意满满,确保网络房展会的促销水平优于平日,打折促销、团购秒杀、特价房源、送车位、送物业费、交易佣金优惠等活动全面展开,并推出各类优惠房源近三千套,优惠力度空前巨大。

便捷优惠,全民关注

根据市房协的市场调查显示,企业、市民均对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示方式感到十分便捷。自网络房展会开幕以来,各家新盘的线上、线下售楼处咨询市民络绎不绝。有企业表示,目前公司项目房源及渠道都在不断丰富,售楼处客户可以通过线上展厅全方位深入了解项目,也能通过互联网为售楼处引流,真正实现利用互联网和移动端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有市民表示,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几十家房企的项目信息很方便,免去了冒着风险东奔西跑的奔波,而且最吸引人的是本次展会上,参展各家新盘的优惠力度都很大,非常吸引人。还有市民表示,本来受到疫情影响,看房的脚步被阻隔,还曾一度感到很懊恼,恰好看到2022网络房展,自己之前关注过的项目恰好有优惠,力度还更大,这两天就趁着这个机会赶快定上!

举办本次网络房展会是市房协在当前新冠疫情影响下,本着厉行节约、转型发展、高效便民的原则,依托现代网络媒体,探索信息技术条件下房产网络营销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前台后台协同,打破壁垒,完成回流闭环。随着“2022青岛市网络房展”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拓展客源,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市场复苏,不断提升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质量和水平。

随着展会进行,市房协还将不断为广大市民争取各个项目的“特价房”、“展会专场优惠”,并为广大会员企业、市民提供与购房相关的便利化服务。展会期间,市民可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官网及协会官方微信等渠道获取项目最新资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