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房产主播亮嫚独家连线城阳丹山片区鑫江四盘,新闻网直播同步进行,走访鑫江花漾里、鑫江合院、鑫江桂花园、鑫江水青花都观山。

青岛新闻网房产主播亮嫚独家连线城阳丹山片区鑫江四盘,新闻网直播同步进行,走访鑫江花漾里、鑫江合院、鑫江桂花园、鑫江水青花都观山。

鑫江花漾里南侧紧邻银河路,是贯穿夏庄东西的主干路,东侧5分钟可到达王沙路,到达李村仅需25分钟。项目有双地铁规划,公交线路云集,出行非常方便,不论是去李沧商圈、东方城商圈都十分便利。项目由40栋小高层组成,法式建筑风格,容积率仅1.6,最大楼间距可达百米。社区内规划13万㎡社区公园,6大主题乐园,拥8000㎡社区活动场所,绿化率46%,是区域少见的大体量低密居所。

鑫江合院地处崂山西麓,山环水绕,浑然天成的天然氧吧,周边瓜果采摘业成熟且多,是业主休闲的好去处。项目西侧紧靠王沙路,往南连接黑龙江路直通李沧;从项目自驾沿王沙路,黑龙江路向南可以到达李沧万达和乐客城商圈,可以到达城阳中心商圈;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优渥,城阳17中等学校环伺。

鑫江桂花园汀香,位于黑龙江路东侧,青银高速、黑龙江路,周边有鑫江东方城、城阳17中等优质生活配套,园区内还打造有12班幼儿园,周边十余个小区已交付入住,生活氛围浓厚。

鑫江水青花都位于李沧区与城阳区的交汇处,紧邻黑龙江中路、王沙路, 乘坐103路、129路、371路、371路区间、503路环线空调等公交车。因为地段优势,项目不论是去李村商圈还是东方城商圈都十分便利。

>> >>点击此处即可查看直播精彩内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