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房产主播亮嫚独家连线胶州热盘,挖掘胶州空港新区及新城区发展潜力,新闻网直播同步进行,走访金岸丽景、鲁骐金岸世家、胶州华润城。

青岛新闻网房产主播亮嫚独家连线胶州热盘,挖掘胶州空港新区及新城区发展潜力,新闻网直播同步进行,走访金岸丽景、鲁骐金岸世家、胶州华润城。

金岸丽景择址胶州空港新城,周边生活氛围浓厚,教育资源更是优渥,项目自身配建有9班制幼儿园,紧邻雅思贝尔幼儿园,一路之隔即为李哥庄第二小学,另外还有李哥庄小学、胶州八中等学校环伺周边,书香氛围浓厚。

金岸世家临近地铁8号线、距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支线李哥庄站500米,出行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虽近机场,但偏离航道,无噪音污染;教育方面,邻近李哥庄第二小学、李哥庄小学、三屯小学,以及一所规划学校——空港高中,教育资源丰富;生活购物方面,项目周边分布有利群超市、利客来超市等,项目北侧还规划超大商业综合体,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胶州华润城2019年9月拿地,择址于胶州西部城区,地处泰州路与泸州路交汇处,是包含了住宅、金融、商业、教育和文体休闲等综合功能的百万方大盘!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中心幼儿园、振华小学、胶州七中等多所公立学校,一站式教育。

>> >>点击此处即可查看直播精彩内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