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西海岸中国黄岛齐长城文化创意园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其在建工程在阿里拍卖平台法拍,起拍价1.42亿。

近日,西海岸中国黄岛齐长城文化创意园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其在建工程在阿里拍卖平台法拍,起拍价1.42亿,截至目前,无人报名。据了解,这是该项目二度登上法拍台,项目权利人是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原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后因该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烂尾7年。

据公告显示,该标的物土地使用权面积37971平方米,用途为文体娱乐、住宿餐饮,其中地上在建工程13457.44平方米、地下在建工程13902.64平方米。该标的物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昆仑山路西、嘉陵江路北,起拍价1.42亿元,保证金1420万元,增价幅度70万元,项目权利人是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年限自2012年1月26日至2052年1月25日止。

据了解,齐长城文化创意园原计划由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牛丈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后因该公司资金链断裂,项目烂尾。项目曾法拍过一次,但最终因无人出价而流拍,此次法拍较首次起拍价降低了约20%。

齐长城文化创意园,当年是个大项目。项目由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用地57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租赁山林用地1200亩。把台子沟建设成“生态+文化”的高品位、高档次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预计到2020年实现年均接待游客达到8万人的能力。

据资料显示,青岛九牛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2-11,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台子沟社区居委会,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旅游业务;养老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园区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树木种植经营;家政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智能农业管理;物业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