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各大银行都出台了延期还房贷的政策,很多购房者就来咨询,亮嫚建议你,一定要认真听完下面三条,尤其是第三条,绝对会影响你做决定。

近期各大银行都出台了延期还房贷的政策,很多购房者就来咨询,亮嫚建议你,一定要认真听完下面三条,尤其是第三条,绝对会影响你做决定。

第一,这个政策不是针对于普罗大众,除非你是真的受疫情影响,收入或者身体包括工作受到影响,或者在疫情这个阶段相关医务人员再去申请。如果你不是这几类,就不要去瞎忙活了,流程和手续还不够你操心的。

第二,贷款时间不是无限期延长,比如说原来贷款期限是360个月,可能会宽限到363个月,延期时间最多不会超过6个月,1-6个月的时间之后需要连本带息一起还上,同时还需要一定的延期偿还的罚金。每个银行政策不一样,你在办理的时候也一定要提前问清楚了,目前来看这个利好是谁的,你应该很清楚了。

第三非常重要,它虽然不会影响到征信,但它是先贷后销的政策,也就是说办理延期还贷的过程是会被记录下来的,那后期再去申请二次贷款或者是消费贷等一些贷款时,会影响申请速度,它会记录你为低收入者或高风险者,影响征信的事情,就尽量不要去碰,说白了就是便宜没那么好赚,如果你不够特殊,就不要把自己搞特殊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