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北区地铁大厦边上的七色堇项目受到投诉了,可能交房要延期到今年8月份。

市北区地铁大厦边上的七色堇项目受到投诉了,可能交房要延期到今年8月份。自去年开始各大地产公司暴雷,项目无法交付的新闻屡见不鲜,而在青岛也有一个奇葩的项目,在交房时出了问题。

被新都心与浮山新区夹在中间的一段黑龙江路及其周边,是近年来青岛楼市主城最活跃的一个区域。

七色堇位于地铁大厦南侧,常宁路与黑龙江路西北夹角。由四栋小高层和一栋商业综合体组成。

七色堇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新都心,是典型的TOD项目,由青岛赛腾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已是“停售”状态。这个项目当年销售定价2.7-2.8万左右,销售的并不是十分理想,据说只销售了几十套,后来开发商市北城发展退出,将项目销售出去了。七色堇项目就这样一直拖到了现在,现在现房销售的话,2.8万的价格可是周边区域比较合适的价格,可惜不能如期交房成为了项目的最大痛点。

七色堇的最大卖点就是住宅楼电梯直通地铁站,这样的配置放眼整个青岛的新建住宅,也是不多的稀罕物。这样的准“独家”优势让这个营销风格并不十分张扬的项目,在竞争未停的黑龙江路新都心&浮山新区段,也拥有了一定的存在感。

附录市民投诉

2022年4月14日,有业主在政府信箱反映了这样一件事情:市北城发七色堇项目延期8个月且已停工;

信件内容:市北城发开发的七色堇项目位于黑龙江南路450号,合同约定2021年8月30日交房,现在已经延期8个月,而且近期工地几乎无人干活,处于停工状态,有烂尾的趋势,希望政府联系开发商说明工程进度情况,督促开发商加派人力干活,早日交房。

2022年4月2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给了答复:您好,经了解,目前项目正在办理电力、自来水、通讯管线进线红线外开挖施工,因河西实业公司阻碍开挖施工停工,市北区政府已组织调度,企业计划于2022年8月30日前办理房屋交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