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们的房子未来要变现就看两个方面,一是地段,二是价格,如果没有地段,只能靠降价来实现。今天要给大家几条建议,希望你现在买房是有用的。

现在房子还能不能买了?买什么样的才会万无一失?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一个大的背景,中国的房地产与城市化进程密切相关,在过去的几年能够经历几波大涨,那也是因为城市化进程发展的比较快,而现在过去了20年,相对城市化进程放缓,外来人口导入下降,加上出生率下降、刚需购买力的下降,这几个因素叠加在一起,导致未来房地产市场不会是以刚需需求为主,而未来市场是以改善需求为主。

之前的时候,亮嫚有分享过视频就和大家说过:“现在大家手头里有两三套房子,而未来这些房子都是需要进行改善的,改善的本质是置换。”而我们的房子未来要变现就看两个方面,一是地段,二是价格,如果没有地段,只能靠降价来实现。今天要给大家几条建议,希望你现在买房是有用的。

一,现在你要去买房,尽量去买你觉得有点贵的,而不要去买你觉得性价比比较高的,尽可能的往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主流地段去触碰高品质产品。二、远离老破小,永远不要因为学区或者因为在市区而触碰老破小,因为你现在一旦持手,将来你要想去把它变现,难度非常大。三、如果手里有多套房子或者是想去买第二、三套房子,有一个大前提,一定要保证未来自己能去住,别人住还不行,如果这个房子将来空置率过高,那就无法保证既能实现自己的改善需求,同时还拥有完美的抗膨胀能力。四、如果现在拥有唯一的住房,建议大家一定要拼尽全力去改善,让自己住的好一点,住的完美一点,如果现在拥有90㎡的套二,那我建议你尽可能选择90㎡以上的套三,因为未来的市场环境一定是以功能性居住户型为主,而且户型面积尽可能往大了选,过去的好几年,很少开发商去开发小户型,因为它已经不是主流了,未来100㎡以下可能都不是市场主流了。五、保证你现在的收入,好好工作,努力工作,让你拥有除了房子以外其他收入。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