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才是重点,以下这5类房子千万不要选,尤其是第五类。

什么槽钢层、扬灰层不能去选,现在的很多住宅其实已经没有槽钢层了,而对于扬灰层一旦遇到沙尘天气,哪一层还不扬灰呢?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才是重点,以下这5类房子千万不要选,尤其是第五类。

一、底楼和顶楼的选择,底楼院不院子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采光,如果楼座位于前排且楼间距足够的大,不影响你的采光,这一类的底楼你是可以放心去选的。顶楼做几层防水都没有用,都阻挡不了冬冷夏热,所以最重要的是如果顶楼上方有阁楼,或顶层是复式,这一类你也可以去选。

二、关于老破小。大家都知道房龄越老,不仅影响评估价还影响贷款,但是真正可怕的实际是老破大,老破大比老破小更影响市场的流通性以及房子未来的金融属性。

三、千万不要买商铺网点上盖的房子。不管它是几层,再好的楼层也没有用,只有像我这种真正住过这一类房子才会告诉你噪音到底有多大,舒适度有多低。

四、远郊的房子,如果你不能去住就千万不要去买,你不要和我说我将来老了会去住,我是用来养老的,你现在年纪轻轻都不去住,等你老了会去住吗?绝对100%不会。

五、商业产权的房子。这一类房子除非你是自己开公司,否则千万不要碰,因为最近某城市开始征收的房产税,就是从这一类房子开始下手,所以千万不要图便宜。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