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平度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预计9月底初步达到验收条件,12月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6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平度市获悉,平度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预计9月底初步达到验收条件,12月达到交付使用条件。该项目是平度市重点医疗服务项目,届时可进一步优化平度市医疗资源配置,有效缓解当前产科、儿科看病难、住院难的紧张局面,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

该项目位于平度市青岛路以北、泉州路以东,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在拆除原有门诊楼的旧址新建1#综合楼,新建2#保健楼。目前2#保健楼已经通过综合验收并投入使用,1#综合楼已经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项目建成后,住院床位将增加到180张,其中产科增加40张、儿科增加30张、妇科增加10张。全院门诊、保健科室就诊区域将进一步扩大,医院的基础设施和硬件条件将得到改善,诊疗保健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一站式服务全面满足妇儿医疗服务需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德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