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16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傅家埠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2#、9#楼封顶仪式成功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洪波)让生活更美好,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作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旧村改造事关城市提档升级,更关系百姓安居乐业。高水平打造“两带三园一区”,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近悦远来”大美惜福镇,今年以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的每个角落都响彻着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奋进曲”与“协奏曲”。

8月16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傅家埠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2#、9#楼封顶仪式成功举行。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保证后续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也是今年惜福镇街道棚户区项目的首批封顶楼座。

更新建设计日可待,为幸福生活“加码”。据悉,傅家埠社区一期、二期共计53栋楼,一期项目1-5#楼将于9月封顶,其余楼座将按工期陆续达到封顶标准。此外,纸房社区棚改项目17栋楼座、吴贾村社区7栋楼座也将于今年底前全部达到主体结构封顶标准。

据了解,傅家埠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283.03亩,总建筑规模46万余平方米,项目共计53栋单体,计划总投资18.21亿元,项目建成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住房2767套。唯旗是夺,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风劲势急,建设正当时。自今年3月1日项目开工至今,全体参建人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落地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战疫情、防汛期、克高温,抓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恶劣天气、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多手抓,全力保障项目科学、有序高效推进。

“在惜福镇街道及市政集团等上级部门的正确带领下,在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和通力协作下,傅家埠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提前完成了2#、9#两栋楼主体封顶的建设任务。”项目代建单位青岛惜福顺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本智表示,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激情斗志,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成效,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让傅家埠社区居民早日回迁新居,共建共享大美惜福镇、人文生态幸福家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