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康复大学周边水系项目(工程总承包)以及监理招标公告正式发布

10月29日,康复大学周边水系项目(工程总承包)以及监理招标公告正式发布,项目总投资5.5488亿,计划对位于青岛高新区西片区,康复大学周边古岸线水系、15号水系进行改造提升。

本项目总投资额:554880000元

工程造价:317090000元

建设单位: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部

1.建设内容及规模:古岸线水系北起火炬路,南至入海口,长约3700米;15号水系北起火炬路,南至登云路,长约13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整治、地形整理、滨河生态修复,防护工程(挡潮蓄水闸建设)等。

2.招标内容:

(1)设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设计服务等,详见设计任务书及发包人要求。

(2)施工招标内容:根据最终设计成果完成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工期安排:

本项目计划工期:645日历天设计计划工期:73日历天设计计划开工日期:2022-11-25设计计划竣工日期:2023-02-05施工计划工期:645日历天(投标人可依据企业自身情况另报施工工期,但不得比招标计划工期长,低于招标计划工期的应符合青岛市有关工期的规定)。 

施工计划开工日期:2022-11-25

施工计划竣工日期:2024-08-30 

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开工报告为准。

另据了解,后期还将实施康复大学岸线生态修复:包含生态绿化景观、滨海生态修复、海绵城市、人行和骑行结合的慢行系统、服务驿站及配套设施等。其中风景园林部分投资额大于3000万元;道路等级规模为小型,桥梁单孔跨最大长度为150米,给水最大管径为DN500-600,排水最大管径为DN1400-1600;服务驿站及配套设施总面积约为1.53万平方米(单体最大建筑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本项目施工过程将产生建筑垃圾,需按规定外运。

密集布局众多青岛市级配套的高新区西片区的最新规划定位:河套沿海区域市民健康中心到康复大学段规划为滨海商务、商业、休闲等功能,后续将结合本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对该区域功能进行优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