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尽量回归主城区,回归城市核心区域,远离城市边缘区域。

我们关注年底前房价到底会不会涨,那我们就必须去看一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关于新建商品房价格统计,而在最近发布的一期是9月份新建商品房价格,我们单纯看一下青岛的:

所统计的两组数据一个是同比,一个是环比。同比是直线下降的,环比是相对平稳的曲折线。而这个曲折线里低于零以下的只有三个月份,相对其他六个月份,都是一个上涨的趋势,这是环比。然而在同比上,我们看到这条曲线是不断下降的,就意味着涨幅与去年同期相比不断在减少,而且慢慢回归到和去年年底相同的水平,也就是说涨幅的动力是非常有限的。

但是整个青岛市今年1-9月的房价还是一个上涨的趋势,那今年青岛部分区域尤其像即墨、胶州价格都已经降了那么多了,你还要跟我说青岛今年整体房价是上涨的,这怎么可能?大家要看的是平均值,国家统计局发布的这一组数据具有很高的参考意义,整体市场环境上涨,不能只是通过一个区域去判断楼市,我们要的是整个市场的大表现。

对于现在购房者,如果你不是本地自住,要坚持一个原则,尤其是这个数据告诉我们的就是尽量回归主城区,回归城市核心区域,远离城市边缘区域。这里所谓的边缘区域不止是城市郊区,对于在郊区自住的购房者尽可能远离你所在这个区域的边缘区域。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