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楼盘虽然占据着比较好的位置,但是独木难成林。

最近有网友提问:“到底买房的时候应该选择大盘还是选择小盘就可以了?”这两个楼盘,一个是体量大,一个是可能只有两三栋楼。

对于整个土地市场来说,在市区基本没有太好的大盘,如果要从位置上选择,那我建议你位置先行,地段为主,比如说郊区有很多非常优质的大盘,但是位置先行的情况下,你还是尽量去选择市区里比较好的地段,这才是最关键的。

对于同一个区域来讲,如果说你一定要对比我去选择大盘还是小盘,那我肯定建议你优先选择大盘,原因有以下几种:

第一,大盘相对来说在最初拿地的时候就证明了这个开发商的实力,只有有实力的开发商才能拿下较大的土地。

第二,盘的体量比较大,后期业主也比较多,在开发的过程当中,各分摊费用相对较少,而小盘相对来说,业主需要承担和分摊的东西就比较多。

第三,后期物业维护。因为现在的大盘后期的物业费业主交的都比较充足,所以后期物业服务能跟得上趟,而小盘业主数量不多,整个后期的物业服务有可能会跟不上趟,最关键的是大盘它里面有更多的绿化、更多的配套,因为有实力可以去做这些相关的开发,尤其是在市区里,地块位置比较大,通常政府会有一定扶持,比如配建教育用地、公园等。

现在在市区也有一些小盘,比如市北城投桃苑山色、老四方青铁封华地都是一栋楼或者是两三栋楼,这样子的楼盘虽然占据着比较好的位置,但是独木难成林。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