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少海惜苑路片区地下道路拟建设,总投资295123万元,由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建设。

1月20日获悉,胶州少海惜苑路片区地下道路拟建设,总投资295123万元,由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建设。

惜苑路片区地下道路工程建设范围为少海北湖和南湖之间的香港路、正阳路、惜苑路,西起站前大道、东至上合大道。地面道路全长3.29km,规划绿线60m、规划红线30m,设计速度40km/h,双向四车道。地下道路南线总长3013.7m,暗埋段2554m,北线总长2793.7m,暗埋段2333m,双向四至六车道。

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地面道路、地下道路、管线、桥梁、景观、建筑、结构、电气等。计划工期1080天。

总投资约29.5亿元!胶州少海片区这里要建设地下通道,缓解未来胶州(香港路、上合大道)-城阳(正阳路)连接以及少海片区自身交通压力!

不过可惜的是,此次施工区域并不涉及站前大道段,所有沿线小区噪音问题要得到彻底解决,还得在等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