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3日,“年在故乡宜居青岛” 2024年返乡置业房产推介暨政策说明会在崂山万象汇举办。

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又掀起了热潮。

为了让广大游子能够在故乡安居乐业,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联合海信、君一控股、青啤地产等品牌房企,于2月3日在崂山万象汇举办了“年在故乡宜居青岛” 2024年返乡置业房产推介暨政策说明会。

这是一场专为返乡置业人群打造的房产推介暨政策说明会,旨在为他们提供最新的房产信息和政策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在故乡安家的愿望。活动现场,不仅有政策宣讲和房源展示,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和丰厚的礼品赠送,吸引了众多关注。

助力返乡置业 “零距离”答疑解惑

房产政策是返乡置业的重要参考因素,也是返乡置业人群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让游子们能够更好地了解青岛的住房政策,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来自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组织的业务骨干所组成的宣讲团,面对面向市民宣传讲解青岛最新住房政策,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宣讲团成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青岛市关于房屋买卖、限购限售政策、公积金、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内容和实施细则,同时也针对市民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我是从北京回来的,想在青岛买套房子,但是不太清楚政策,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讲解得很详细,也很实用。”现场咨询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返乡置业人群能够更好地了解青岛的房产政策,为他们的置业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也为他们的安家梦想提供支持和保障。”活动现场,本次宣讲团成员,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衣俊告诉记者,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实现“促进消费宜居惟民”,助推安居事业,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房源精挑细选 满足市民需求

除了政策宣讲,活动现场还有海信、君一控股、青啤地产等优质房企的展台,向市民及返乡置业人群展示青岛精品房源信息,全方位、多维度满足市民相关需求。

结合现场免费发放的青岛楼市地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青岛住房市场的机会,让市民能够“零”距离接触青岛的住房市场,也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居住方案。

这些房企都是青岛的知名品牌,拥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和良好的口碑,他们的项目分布在青岛的各个区域,涵盖了多种业态类型,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和需求的置业者。活动现场,有市民直言,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很多优质的房源,价格也很合理,有了更多的置业选择。

“此次为返乡置业人群提供的优质房源,都经过精心筛选,结合专属优惠政策和服务,希望能够让他们在青岛找到心仪的家。”一位房企代表如是说。

“家在故乡宜居青岛” 返乡置业系列活动落地

临近新春,“家在故乡宜居青岛”房产推介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在青岛各区(市)开展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房体验,满足返乡置业、改善新居等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为更好满足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方便广大市民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2024年1月25日-1月28日,青岛西海岸精品年货节携手房展会在青岛嘉年华会展中心顺利举办。鲁泽置业、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等八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齐聚现场,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热情推介精品楼盘,推出各类优惠举措。同时,2024年新春线上房展也已经正式启动,为购房群众带来海量房源信息,为市民提供一个便捷实惠的看房、选房、购房渠道,也为房地产项目搭建一个良好的推介和展示平台。

崂山区“家在故乡宜居青岛-2024崂山春季购房节”于2月4日-2月9日在崂山沙子口大集进行线下宣传推广,将有海信、佳源、君一控股、天一仁和等多家房企参与,现场还有好礼相送,让购房选房更优惠、更便捷。

2月5日,“家在故乡宜居胶州”房产推介系列活动走进里岔、李哥庄乡村大集。为积极促进住房消费,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振市场信心,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购房优惠和购房便利。春节前后,“家在故乡宜居胶州”房产推介系列活动将继续以进商超、进糖球会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房体验。

2月10日-2月17日,2024“家在故乡宜居莱西”房交会将结合第十届莱西糖球会在莱西市人民广场南侧举行,届时将有华商金岸C区、华商金都、梦想望城玺园、千熙之城、柏弘世家等项目亮相。

2月23日-2月24日,市北区返乡置业房产推介活动将在中车四方机车公园举行,活动将结合糖球会同步举行,届时将有中车等精品项目进行展示推广。

除此之外,青岛其他区(市)也将在精选楼盘售楼处现场推出返乡置业系列活动,有意向的购房者也可到各项目售楼处了解具体活动,并可实景参观样板间,实地体验了解项目详情。

据了解,此次“家在故乡宜居青岛”房产推介系列活动将有数十个项目、上千套精品房源亮相,为有意在青岛安家或改善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一站式政策咨询、优惠活动、购房服务等全方位保障。

业内:有助于提升市场活跃度

作为特大城市之一,青岛市2023年GDP15760.3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5.9%,发展势头良好。青岛自然资源优越,而房价相比其他一线城市还处于比较低的水平,从宜居宜业的角度来看,青岛的优势明显,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在外打拼的青岛游子们返乡置业。

年味渐浓,今年的返乡置业推广也直接以实打实的优惠回馈返乡置业人群。房企加大推盘力度,发力春节营销,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和礼品赠送,吸引了众多返乡置业人群的关注和咨询。

“返乡置业每年都是一个较为重要的营销节点。青岛的房产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尤其是在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青岛将会成为更多返乡置业人群的安家值选。”采访中,有业内人士如是说。(作者:黄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